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南京行活动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南京行活动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0/11/13 12:03: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技术交流,应江苏卧牛山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刘斌董事长邀请,2020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组织企业学习交流活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由孙哲会长,金惠荣秘书长、执行会长卫向阳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会员单位9家。

1.png


        在刘斌董事长的带领下各企业负责人一行对东方雨虹卧牛山节能公司进行参观,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工程案例等,并就2020年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布局做了详细汇报。



2.png
3.jpg


        参观后,孙哲会长、金惠荣秘书长一行与刘斌董事长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斌董事长对今后防水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耐心解答。同时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也结合自身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惑问题,与刘斌董事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让年轻一代的防水管理者体会到老一辈防水人艰苦发展历程,激发年轻防水人的斗志,对思维的冲击与升华。企业相互学习技术、管理经验,对自身企业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4.png


         本次南京行感谢刘斌董事长和卧牛山节能同仁给予的盛情款待和奉献,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给大家留下印象深刻,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