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建筑石材分会组织设计院所考察企业

建筑石材分会组织设计院所考察企业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0/11/13 10:17:00| 浏览次数:
   由于近几年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和治理,目前有些装饰石材矿山处于整顿和关停的状态,为了确保国家大型建设项目顺利进行,充分了解装饰石材资源开采的基本情况。今年826日,在建筑石材分会秘书长范寅的带领和组织下,共有五家设计单位的专家和设计应邀对我会副会长单位“大同天镇矿业有限公司”的天镇黑和天镇灰花岗石矿山和加工厂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1.png

矿山的自然风景


2.png

矿山建设中


3.png

天镇灰矿山开采面


4.png


5.png

高品质砂石


6.png

认真对比


7.png

矿山开采实景


8.png

加工厂一角


9.png

园林石景观


——相关链接——

大同市天镇矿产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大同市天镇矿产有限公司位于天镇县逯家湾镇,地处山西、河北、内蒙古三省(区)交界处,交通运输条件极为便利。公司自1998年创办以来,经历20多年持续、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矿山开采、石材生产、石材尾料全部加工可利用的绿色环保型企业。

       公司所属矿山拥有配套齐全的矿山机械和成熟稳健从事矿山开采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具有年开采2万立方米优质天镇黑、天镇灰花岗岩荒料的能力。

       公司旗下石材加工企业-----天镇县北龙石材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上万平米,现拥有大型龙门吊、桥式组合大切、自动磨光机、红外线切边机等生产线设备。主要产品天镇黑、天镇灰石材应用于机场、高铁站、建筑幕墙、园林景观、文化雕刻艺术等。

       大同市天镇矿产有限公司有着630万立方米矿山资源储量及先进设备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的基础,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以及相关设计建设单位的合作,立足现在,开拓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诚信、品质、共赢原则,为成为全球石材行业先导者愿景而奋斗。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