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协作沟通 助力企业发展——防水分会开展企业座谈交流活动(二)

协作沟通 助力企业发展——防水分会开展企业座谈交流活动(二)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6 10:17:0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组织2020年度企业座谈交流活动。分会秘书长金惠荣,专家王玉芬,执行会长邵增峰、卫向阳及副秘书长邹永欣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廊坊鸿禹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3家防水企业,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和管理方面经验交流。
  座谈中,协会领导班子和企业负责人针对明年行业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在调研中了解到在今年年初疫情期间建国伟业并没有打乱节奏,而是有针对性的采取了一系列有利措施,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现已完成六大生产基地的建设,拥有各种生产线50余条,做到了产品系列齐全。经过三年的沉淀和总结,以厚德载物为企业文化之魂,以“忠、孝、廉、谨、容、忍”为企业文化之剑,以诚信为桥梁,打造心无漏防水系统形成了企业的愿景。
  金盾建材有限公司做为行业当中最早的防水企业,在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和狠抓安全生产中稳步发展。
  廊坊鸿禹乔在提前做好生产基地布局的情况下,3月份并未受到疫情影响,开始逐步恢复生产和销售,预计到今年年底产能增长15%。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企业大力支持,各企业均表示希望今后针对企业问题多组织专题交流活动。
5.jpg
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6.jpg
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
7.jpg

廊坊鸿禹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