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标准编制 > 在编标准 > 《取排水工程用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材》标准编制启动会圆满召开

《取排水工程用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材》标准编制启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6/12 22:49:38| 浏览次数:

《取排水工程用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材》标准用于规范滨海、河流和湖泊的取、排水工程用管道产品的生产质量和检验方法,旨在“一带一路”形势下推动我国制造工业国际化,填补相关标准空白、服务生产和施工企业。

在经过先期大量调研和多项的准备工作后,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向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提出标准制定立项申请,并获批准。

因受疫情影响,协会于202269日上午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来自管道生产企业、取排水管道工程设计与施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等单位3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为标准编制组织单位,启动会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项目部部长、管道与水环境分会秘书长蒋建达主持,协会标委会主任、副会长刘山生就《取排水工程用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材》产品标准申请背景及标准立项过程情况做了说明。 

主要起草单位、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建福介绍了标准编的章节设置、主要技术内容、关键性能指标等作了介绍及说明,广州打捞局汪超工程师、中交三航院邱兆山工程师等结合管道工程施工对标准的技术要求提出了多项建议。

同时,协会标委会主任刘山生根据标准完成年限要求,对标准编制过程时间节点提出了基本要求,希望起草组能互相配合、积极按时完成编制组分配的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标准编制任务。

蒋建达秘书长表示,编制组将集国内生产、涉及、施工、检测等多领域众多高水平专家为一体,期望制定一份高水平、适用性强的标准文件,为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后续系列标准的编制打下基础,更好的服务于取排水管道工程领域。

刘会长要求参编单位认真履行编制义务,积极提供管材型式和数据,并诚邀产品应用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编制组则应以严谨、科学的态度使标准更加完善。

  启动会顺利圆满结束,标准编制工作将逐步展开。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