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1 20:21:52| 浏览次数:

1125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蒋建达主持会议,支部党组成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图片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蒋建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行业协会,要真正做好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的沟通桥梁和纽带,踏踏实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廉洁自律、艰苦奋斗,把党的红色基因传递好、发展好。

蒋书记在会议上还明确表示,每个月的第四周周四,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内容有针对性,切实反映现实问题。希望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坦承、坦率,真正达到修正和完善自我的目的。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以“六中全会精神”为纲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了全方位的互动和分享。

协会临时党支部是协会的一面旗帜,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做好榜样和带头作用,大家团结一致做好协会的各项服务工作,持之以恒地做好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