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节能协会 > 组织召开课题立项会

组织召开课题立项会-节能协会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21 11:31:08| 浏览次数:
  由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北京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牵头成立“居住建筑油烟污染控制技术现状和提升改造应对策略研究”课题组, 2020年3月31日在北京召开课题立项会,邀请业内专家、油烟机、油烟净化设备、在线监测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检测认证等相关企业30余人前来参会,会议由中国环保协会室内健康分会秘书长张静主持。
  北京节能协会副会长金继宗对课题立项背景进行说明,指出按照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会精神,对商务楼宇,餐饮等油烟排放开展专项执法的同时,课题以提高油烟机等家电的节能环保标准,采取绿色家电补贴等鼓励性措施,推动油烟机等家电高效替代,以减少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为研究对象,目的是为响应政府政策提供导向依据。
  环科院何万清高工作为课题牵头人对课题研究内容和调研项目的选择及技术路线进行了分析讲解。
  与会的企业代表和专家积极发言对课题研究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决定:课题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完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厨房油烟排放对大气污染指标性研究”;在此基础上今年下半年在住建部立项《居住建筑油烟污染控制技术现状和提升改造应对策略研究》的科研课题,继续研究工作。

课题组公开向社会征求参加单位。

  联系方式:金继宗   13381086575   张静13901185779

                                     2021年3月18日

1.png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