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交流互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召开2021年度首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召开2021年度首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13 13:47:04| 浏览次数:

图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首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于1月5日在协会408会议室成功召开。协会秘书长马丽、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副秘书长许寿金、建筑石材分会秘书长范寅、建筑金属结构分会秘书长霍清敏、管道与水环境分会秘书长蒋建达、建筑防水分会副秘书长邹永欣参加会议,建筑机械分会和建筑砂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因有其它工作冲突请假未能参加会议。
  会议就“完善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充实协会专家组和标委会、讨论并确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工资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工作展开讨论和规划,为2021年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秘书处组织各分会讨论并确定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工资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了解上年各分会会费收取情况。秘书处将有序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缴纳会费,便于协会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各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对于各分会2021年工作,秘书处提出建议:
  一、各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一定要从各分会行业企业实际出发,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工作要有可持续性,可持续性的工作才能打造成协会的品牌工作。
  二、各分会要进一步充实协会专家组和标委会:大家多推荐有实力的专家,加入到协会专家组和标委会;建议增加一些年轻的、在职的专家加入。不限名额,达到申请表上所列要求都可推荐加入。
  三、建立工作留痕制度:协会所有工作都要配套相关文件报秘书处存档备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协会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