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榆构集团助力63岁工体华丽变身

榆构集团助力63岁工体华丽变身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4/19 16:10:00|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晚,“你好,新工体!”活动和2023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梅州客家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两年多的改造复建,新北京工人体育场作为“京第一座、国内第一批”国际标准专业足球场正式回归!


    北京榆构集团作为工体改复建工程预制看台项目的参建单位,联合旗下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北京榆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预制方案设计-看台生产-装配施工”的一体化服务助力63岁工体华丽变身!


图片

新工体的预制清水混凝土看台系统,延续了榆构集团在国家体育场、国家速滑馆等重点工程的技术体系,并针对工人体育场改复建的要求和特点,做出技术和产品的优化升级,以“新技术、新建造”理念,响应新工体“传统外观、现代场馆”的规划主题。


图片

图片

一座北京工人体育场,半部新中国体育史。作为经历全运会、亚运会、大运会、奥运会的重要场馆,工体见证了中国体育历史上诸多荣耀时刻,也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改造后,焕发新活力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将形成首都北京的城市地标、文体名片、活力中心,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回到大众生活中。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