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河北新大地与北京燕通又一合作创新项目落地

河北新大地与北京燕通又一合作创新项目落地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4/17 16:07:55| 浏览次数:
图片

     近日,由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燕通成组立模生产线项目顺利投产。该项目是河北新大地与北京燕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又一次合作创新。    

     成组立模生产系统是将若干模具竖直放置,通过成组模具的移动形成若干空腔,经浇筑、振捣后,最终养护成型的工艺设备。具备施工质量易管控、施工速度快、综合成本低、节能减排的优势。适于生产内墙板、三明治墙板等表面要求光滑的混凝土制品,生产的墙板构件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


图片
图片

     河北新大地为成组立模项目提供了工艺规划、设备设计、新品开发、生产制造、信息化管理软件、设备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交钥匙服务。项目包含四套成组立模生产线,每套生产线的内墙板年产量约10000m³,外墙板年产量约16500m³。

图片

开 模

图片

出 模

图片

成品起吊至工作台

图片

堆场起吊装车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