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中国南玻集团】荣膺2022年度中国地产金厦奖

【中国南玻集团】荣膺2022年度中国地产金厦奖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4/3 16:01:2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中国南玻集团荣膺地产金厦奖——“2022年度百强地产战略采购十大首选品牌”、“2022年度中国低碳建筑节能玻璃采购首选品牌”,天津南玻总经理助理吴东伟出席并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由房讯网FUNXUN.COM发起,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权威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年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

图片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源自各界对于南玻品牌的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南玻产品服务和品牌影响力的直接体现。

图片


中国南玻集团以严格的品控标准、丰富的产品体系、强大的供应渠道优势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为各大房地产商提供高品质和性能保障玻璃产品,助力各大地产开发商筑建精品工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广受地产企业的信赖与肯定。


天津南玻作为中国南玻工程玻璃的重要制造基地,是国内最早生产高端建筑节能玻璃的企业,自主研发三银LOW-E镀膜玻璃、减反射玻璃等,在行业新的发展时期,也致力于更广泛的行业产业玻璃的开拓创新。传承改革精神再出发,以匠心擦亮民族品牌,以卓越技术创造人类美好生活,携手千行百业共赴智能化转型,迈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