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河北新大地:让建造更简单、让建筑更精彩

河北新大地:让建造更简单、让建筑更精彩

来源:河北新大地公司|发布时间:2021/11/17 14:54:05| 浏览次数:

  近日,我司为山东某项目提供的混凝土模块化整体房屋模具顺利投入使用。根据客户提出的房屋需三面出沿的要求,模具事业部人员从方案三维图设计,模拟拆合模及与客户使用人员充分沟通到进场调试,再到试生产,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第一次实现了可三面出沿的整体房屋的模具设计制造。

  客户对成型后的构件进行全面检查后,认为我司设计生产的模块化房屋模具在质量、精度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要求。

1.jpg

  针对此次的模块化房屋模具,我司设计师对内模进行了有序组合优化,实现了内模的依次收缩,内模与构件脱离,避免了构件预留拔模角度,减少用料;外模采用了轨道滑开式结构,拆模方便,组模快捷;同时采用蒸汽养护措施,能够显著缩短脱模时间。

2.jpg

  河北新大地模具事业部服务于住宅建筑、市政建设、桥梁建设、公路/铁路建设、风电建设,形成了5个行业,60余类的系列模具产品。如住宅建筑的墙板,楼梯,叠合板等构件模具,市政建设的管廊,U型槽,路沿石等大小构件模具,公路/铁路建设的墩柱,盖梁,箱梁,板梁,T梁,路面板,遮板等构件模具,风电行业的锥筒型混凝土塔筒模具和分片式混凝土塔筒模具,我公司还拥有成熟的双T模具,整体3D房屋模具的等模具技术。

1637131613.png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预制混凝土构件工厂化生产技术及成套装备服务商。积极服务于建筑产业化及铁路、市政、桥梁建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5大类别、16个产品系列,200多个预制混凝土生产装备和配套软件。目前河北新大地已发展成为集整体规划设计、设备制造、配套模具生产和延伸技术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基地。通过领先的软硬件实力,卓越的服务意识,高效的运营管理,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和行业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世界技术领先企业。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