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北京检验荣获2023年度能力验证质量奖

北京检验荣获2023年度能力验证质量奖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4/17 11:23:33|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1日,由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实国金”)主办的“检验检测质量控制技术研讨会暨能力验证质量奖发布会”在河南开封召开,来自于不同行业检验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等100多名代表参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检验”)环境环保检验事业部经理李巍、检验总监申前进受邀参加。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能力验证领域奠基人、CUPT能力验证联盟理事长王海舟代表能力验证联盟对大会致辞,并作《全域专业化合格评定助力质量基础标准化能力提升,支撑全产业链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之后大会深入探讨了能力验证、标准物质选用以及仪器设备校准等关键环节,重点关注相关标准的制定、行业最新发展态势,并对未来检测技术的趋势进行了预测。最后大会对2023年度在能力验证方面取得杰出表现的检验检测机构给予表彰。

李巍代表北京检验领取2023年度能力验证质量奖证书及奖牌。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北京检验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杰出成就,也展现了北京检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决心和实力。北京检验将继续秉承“持正守信,精益求精”的理念,持续助力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