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行业前二!北新防水连续多年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行业前二!北新防水连续多年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21 13:56: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以“新模式 新发展”为主题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备受业内关注的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揭晓。北新防水以过硬的综合实力赢得了业内、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再次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5A供应商”两项大奖。北新防水材料品牌首选率行业前二、子榜单光伏屋面防水系统首选率行业前四,均位居防水行业前列。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测评聚焦不动产住宅、医建康养、商业、城市更新4大领域,将供应链分为7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该报告已成为房建供应商、服务商对标发展,提升多元能力的指南,以及房建领域工程采购招投标及战略合作的重要参考之一。北新防水已连续多年获此荣誉,在本届再获殊荣,不仅是业界对北新防水多年来专注防水行业领域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北新防水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今年两会期间,住建部再次呼吁建造好房子;“新质生产力”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出现在了重要位置。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企业观察报》采访时表示,新质生产力是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的当代先进生产力。新质生产力与新型工业化相辅相成,二者皆以科技创新为主导,要求摆脱传统增长方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北新防水专注于智慧城市和防水领域的研发和创新,累积获国家专利超494项,起草、参编防水材料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团体标准142项,并获评高新技术企业9家、省市级技术研究中心9家、专精特新企业6家,绿色工厂3家。持续深耕厚植防水领域,积极提供行业多样化防水解决方案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体系、多样化产品以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再次获评“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5A供应商”,更是对北新防水在参与工程建设中所展现的生产力、产品力、 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的全面肯定和认可。

图片

  作为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韧性供应链、共建好房子,势在必行。北新防水在自身成长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绿色化生产、高标准建造、优质履约,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持续不断地饱满热情及高品质交付能力服务房地产市场,携手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满足人民对无渗漏好房子的美好向往。近年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行业地位逐步上升,企业综合实力逐年增强,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图片

图片


  新模式,建好房,已成为以住为本的房地产行业关键词,步入“品质时代”成为行业共识。北新防水肩负央企使命,社会担当,面向未来,将持续构建强韧性高品质供应链、优化质量评价指标、重视工程交付质量,不断夯实软硬实力及核心竞争力,力求以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服务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