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一行莅临河北新大地参观交流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一行莅临河北新大地参观交流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21 13:53:48| 浏览次数:

  3月20日,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河北省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敏英,副校长张壁耕等一行莅临河北新大地参观交流。河北新大地董事长张淑凡热情接待。  

图片

  张淑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产品和文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期望。希望双方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图片

  丁校长向河北新大地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此次走访旨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教师试验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协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与河北新大地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学校可以通过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企业则可以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和教育资源,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及河北省示范性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创建于1949年7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高技能人才(机电项目)培训基地”。建校以来,已为铁路和各行业培养了各类人才10万余名,毕业生遍布全路及全国各地。


河北新大地

  河北新大地专注于“装配式预制混凝土绿色、智能制造技术和装备”细分领域的研究与发展19载,主导产品为“装配式预制混凝土建材部品自动化装备及智能管理系统”,公司的产品服务于我国的轨道交通、装配式建筑、市政基础设施、路桥工程、新能源建设,为实现智慧建造提供工业化装备支撑。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