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击鼓催征 聚力前行 | 和平铝业2024年开工培训圆满举行

击鼓催征 聚力前行 | 和平铝业2024年开工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13 12:10:32| 浏览次数:

图片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3月7-9日,为期3天的和平铝业2024开工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营销人员业务素质、专业水平、知识储备以及团队服务水平,围绕与营销工作相关的多个维度进行培训授课,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夯实内功,积蓄能量,吹响2024年新征程战斗号角。


图片

图片


  和平铝业副总裁、铝材厂总经理靳云雁靳总在培训中强调,2024年是和平铝业公司成立35周年,同时也是公司实施战略转型、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体营销人员在工作中要守正创新,抢抓机遇,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高质量服务,全面落实和平铝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奋楫争先,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图片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行业专家及和平技术、生产、质量工艺、市场营销各板块讲师进行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针对性强,授课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安排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环节。

图片


  每一位专家和讲师经过精心准备,深入浅出的传授宝贵的知识与经验,现场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互动积极,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公司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力量,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向提升。

图片

  历经35载峥嵘岁月,和平铝业始终秉承“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和平职业精神,以高品质产品、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将“大美和平”、“诚信和平”、“技术和平”、“文化和平”融入到每一支铝型材、每一方门窗幕墙当中。

图片

人勤春早争朝夕,聚力前行拓新局。

和平铝业将目标坚定,奋力前行,

以实干诠释铝业制造与服务典范,

铸民族品牌,谱时代新篇,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