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环球石材携手广州燕语堂共探石材与设计合作新路径

环球石材携手广州燕语堂共探石材与设计合作新路径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13 12:01:20| 浏览次数:

近日,环球石材携手广州燕语堂开展了一场盛大的考察交流活动。十多位广州燕语堂的设计精英先后到访环球石材总部天然石工厂及广州展示选材中心,并与环球石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

活动期间,燕语堂的设计师深入环球石材的选材中心、加工车间、设计研发工作室及城市会客厅参观,详细了解石材从设计、选材、加工到应用的系统过程。

座谈会上,环球石材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石材品种、矿山情况、加工工艺、各类装饰效果及经典工程案例。随后,双方就石材与设计加深合作的各种路径、品种选择、工艺应用等核心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共同为未来的合作出谋划策。

图片

此次分享交流会不仅让燕语堂的设计师们加深了对天然石材的认识,也加强了双方的信任与默契,为未来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环球石材的产品品质、创新设计理念和专业服务团队,赢得了燕语堂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

广州燕语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ENJOY DESIGN设计机构)是一家专业的建筑室内空间设计公司,为不同行业的顶级客户提供住宅(售楼处、样板房、别墅、公区)、办公项目的产品策划和个性化定制设计,为地产行业领先客户提供整体精装修设计标准定制研发,同时提供教育、旧改、活化项目的专业设计及顾问服务。提倡美学让生活回归本真,坚持从客户感受和体验出发,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为众多客户提供值得赞叹的当代又创新的空间设计,为最终的使用者提供功能与美学的共同体。

信息来源:环球石材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