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中建(天津)工业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中建(天津)工业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11 10:37:50| 浏览次数:
3月4日,中建(天津)工业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津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建一局集团、一局发展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图片

  
  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工业化公司董事长张丽梅,发展公司办公室主任成勇、工业化建筑工作室主任李贝,天津工业化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总经济师王俊飞主持会议。

图片


总经济师王俊飞主持会议

图片


财务总监王利梅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图片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永敢作工作报告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永敢作题为《逆势而上谋发展 降本增效提效益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式与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党建工作部署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好上级单位党建工作“七大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党支部战略推动能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经营管控能力,塑造攻坚克难风清气正的团队精神,为全年完成2024年度生产指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重点工作部署

  一是以“重市场”为导向,聚焦主营产品,拓展新型业务。
  二是以“强体系”为基础,优化运营体系,促进效能提升。
  三是以“提品质”为保障,聚焦优质履约,增强核心竞争力。
  四是以“促转型”为要点,推动技术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各系统领导述职


图片


董事长讲话

  公司董事长张丽梅做大会的总结发言。首先对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市场先导理念,尽快完善营销管理制度,鼓励全员营销,全面提升市场营销能力;二是加快新型业务的科研创新以箱式结构体系为契机,开拓市场新局面,寻求新的企业增长点,抢占新产品、新市场份额;三是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动摇,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优质履约,塑强“专业可信赖”品牌效益,提升企业的创效和竞争能力;四是要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指标分解和奖励措施要双管齐下,2024年上级单位会加大力度赋能天津工业化公司,重点扶持公司的战新产品,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信息来源:中建天津工业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