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赴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调研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赴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调研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11 10:34:25| 浏览次数:
近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武振、建筑技术处副处长马欣伯(主持工作)、高级工程师冯仕章赴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总经理王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青,常务副总经理刘立平,副总经理兼燕通公司党总支书记汪志萍,钢结构总师苏磊出席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会上,马欣伯处长介绍了建筑技术处的主要工作情况,回顾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历程,沟通了装配式建筑当前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解决思路。同时介绍了第21届住博会将围绕“打造中国建造升级版”的新思路进行布局。


图片


王炜总经理对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莅临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产业化集团本着建设好房子的初心对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通过八年实践,发挥产业化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聚焦市场需求,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形成了一批符合工业化、产品化逻辑的产品及产品体系、绿色建造技术,从而达到“两提两减”(提效率,提品质,减工序,减工期)的“又好、又快、又省”建造目标。


会上双方就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

最后,武振对产业化集团多年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思考、实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下一步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对产业化集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集团进一步大力发展新型建造方式,稳步推进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工作,抓好智能建造城市试点,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进一步坚持建筑产品化逻辑,坚持科技创新,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推进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化集团智慧和方案。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