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蓄势新启 共赴新程丨2024和平铝业衡水基地开工大吉

蓄势新启 共赴新程丨2024和平铝业衡水基地开工大吉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2/27 12:06:52| 浏览次数:

图片


  春风浩荡展宏图,扬帆奋进正当时。2024年2月22日,和平铝业衡水基地开工仪式成功举办,铝业总部领导、铝材厂各职能部门、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和平铝业郭涛董事长在2024开工仪式上发表致辞,总结过去一年公司总部及衡水基地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2024年是和平铝业公司成立35周年、铝材厂建厂投产20周年、衡水基地开工建设5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同时也是和平铝业公司进行战略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郭董代表公司总部对全体员工的拼搏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2024年新征程开启之际,对衡水基地做工作指示,同时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在2024年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图片

  开工仪式由郭大龙郭总主持,欧开干欧总、钱刚钱厂在开工仪式上代表发言。激励全体和平人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2024年我们将继续以匠心致初心,降耗提效,安全生产,以昂扬奋进的斗志踏上新征程,做好新开局。


图片

  开


  开工令下,战鼓隆隆,催人奋进。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每一位和平人脸上有笑,心中有光,目标坚定,蓄势待发。在新一年的征程中,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忱,吹响开工号角,以铝业制造与服务典范为愿景,共聚和平力量,共享和美生活。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