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百利环保“装配式复合齿槽剪力墙”获各方称赞

百利环保“装配式复合齿槽剪力墙”获各方称赞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1 20:48:33| 浏览次数:

自6月5日签署万科生态城项目以来,百利环保生产的一种“特殊”墙板——装配式复合齿槽剪力墙获得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该墙板不单因其独特的牙齿外形让人耳目一新,其所属项目的独特地位,也使得其成为装配式业界内的焦点。

图片

万科工地现场映照下,这块特殊的墙板格外惹眼

     项目签署当天,恰逢24节气中芒种,寓意忙碌耕种,而经历了六个月的辛勤耕耘,项目二期货品如期运往现场,工地现场安装井然有序,收获一众好评,这块独特的墙板也成为了百利环保的好评收割机。



技术市场投放:
校企合作,技术成果落地生根

     2020年8月26日,百利环保与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大设计总院作为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在发扬科研技术优势的同时,注重实际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深化。百利环保作为京津冀地区知名企业,拥有完备的生产技术体系、智能管理平台及强大的产能优势,可为技术落地提供“新平台”,让科技成果在生产实践中落地生根。
     本次面向市场首次投放的这批墙板,采用最新“装配式剪力墙复合齿槽连接技术”,不单是科研技术与生产实践深度融合的结晶,更是校企合作协力,推动行业变革创新的有力证明。
图片

创新带动生产天大设计总院的“装配式剪力墙复合齿槽连接技术”,有效解决传统预制剪力墙施工效率低、连接质量不易检测、成本偏高等问题。该技术再次体现了其精益的设计科研能力和持续创新的发展思维,推动生产向更好更优的方向发展。
实践优化科研在实际批量生产环境背景下,百利环保通过独立精良的设计研发团队、品质卓越的实际生产能力和完备专业的图纸深化能力为该技术的实践优化献力献策。通过实际批量生产及品质检验优化,让其在理论与试验双重检验下,更好的展现可靠的受力性,出色的抗震性及优于现浇墙板的质量保障。

在双方各展所长的同时,
这样独特工艺的墙板,
吸引了同样重视创新与质量的天津万科



与天津万科再度携手
综合效益高,省力又安心

    该预制内墙板所属的万科生态城项目是百利环保与天津万科的再度合作。除了预制内墙板,百利环保还为其提供预制叠合板和预制楼梯,助力该项目的顺利落成。项目顺利进行并收获好评不断,可归结于三方面:

第一:综合效益高

技术优势

因其齿槽的可视性,可直观看到每个墙板的填充情况,方便后期检测。

 图片
齿槽墙板:直观可视,消除安全隐患
安装只需将齿槽对正,再绑扎暗柱钢筋,不用考虑上下层预制墙插筋对接,避免了插筋必须同时全部对准的“磨人活”,提高安装效率。

图片

齿槽墙板安装:只需将齿槽对正再绑扎暗柱钢筋
因其独特结构及过硬的质量,上下层浇筑进度不相影响,工人可更加灵活填筑百利环保提供的专业座浆料,提高现场安装灵活度,确保如期交付给住户安全环保的空间。
图片
齿槽墙板填充:现场安装灵活高

团队优势

     百利环保拥有模具设计及制作团队,可免除需另购模具的时间、技术、沟通等额外成本。在通过技术就已提高约20%综合效益的基础上,进一步突破提高效益,确保甲方以最优性价比,享受到高质量高技术的产品。


第二:生产能力强

       百利环保的北辰、大港、宝坻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全装配住宅体系部品构件、景观构件、市政构件等综合生产能力,是华北区域单厂规模最大企业,承揽了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等诸多国家重点项目,因此具备丰富的生产经验,可确保货品准时送达工地现场,提高整体项目进程流畅度。

图片

百利环保齿槽墙板吊装中


第三:服务有保障

 围绕产品,百利环保配备相应的全方位服务,让总包和甲方省心省力,树立行业口碑。在前期设计分析时,百利环保自有独立的设计研发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调整图纸,针对实际现场问题优化方案。在实际投入生产时,智能化管理生产方式可及时准确的汇报生产进度;严控生产环节,夯实质量根基。在后期现场对接中,为保证项目顺利落实,百利环保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交底培训,工人可实现“马上上手,越干越快”。此外整个项目的专业人员及时跟进反馈,让各方沟通同步,助推项目顺利完成。

图片

百利环保齿槽墙板运输现场



     从院校研究成果落实成各方满意称赞的实体墙板,百利环保展现了高效率、高水准、高质量生产能力,及优质可靠的合服务能力。一张张不断修改深化的图纸,一轮轮他人看起来“无关紧要”的质检测量,一次次不辞辛苦的“到现场,跟进程”;百利环保一直秉持着“每天都是代表作”的企业精神。而在低头做事,严谨深耕的同时,百利环保仍不忘登高望远,用战略眼光规划布局。


加快产学研,突破技术,培育“新动能”
紧跟新政策,打响品牌,扩大“新局面”
发扬“工匠精神”,深化“合作意识”
在装配式新兴产业中
百利环保定将再登高峰
为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市场增添生机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