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召开工作制度完善沟通会议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召开工作制度完善沟通会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1 16:05:33|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成功组织召开协会各项工作制度完善沟通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马丽主持,门窗、防水、装配式建筑与砌块、建筑管材、建筑机械、石材、建筑砂浆等协会七个分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工资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财务报销规定》、《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会议制度》、《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六项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马丽秘书长表示,制度完善后公布执行。
3.jpg
  会上,马丽秘书长组织大家对《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工资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财务报销规定》、《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会议制度》五项工作制度进行逐条解读,与会人员及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即时对五项制度进行了完善。
  针对《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公务车辆管理制度》,与会人员建议参照相关单位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完善后再公布执行。
4.jpg
  会上,马丽秘书长还将协会秘书处2021年工作计划和农历年前秘书处要做的工作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
  这是继10月31日协会成功换届后首次召开的协会工作会议,正如换届会上马丽秘书长所说“多年来,所有的会员单位都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秘书处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服务工作!真诚地希望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此,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展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