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到东方泰洋走访交流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到东方泰洋走访交流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3/26 11:05:28| 浏览次数:

  为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学习借鉴优质企业先进经验,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2024年第一站北京东方泰洋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泰洋)。

图片

  3月22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处带领各分会负责人到东方泰洋进行走访学习,同行的企业有北京鸿恒基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任丘市华泰金属有限公司、北京泰瑞通和科技有限公司、新京喜(唐山)建材有限公司、中艾亘田(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5家公司的负责人。东方泰洋总裁方繁盛、总工程师高长明、销售总监赵晓野对协会及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会上,方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板块、相关资质、经营理念及代表项目等情况。东方泰洋以质量求生存,用技术谋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做高端项目,发展高端市场,让客户满意、让合作伙伴共赢、让员工幸福、股东得到回报、给社会作贡献,让东方泰洋成为百年的、有品质的幸福企业。在未来,东方泰洋为行业、为社会、为国家全力以赴,和协会一起推动行业发展。

  接着,物资协会门窗分会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分会的工作设想。今年将继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拓宽互访交流范围,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搭建企业的新产品推广平台,扩大新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同时,积极为企业开展技术人员技术职称申报指导,以及企业出口业务检测对标指导等工作。


图片

  协会秘书处对东方泰洋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更多的交流互动,在“行业链接、产业对接、企业连接”上下功夫,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学习研讨、相互交流、项目合作和商机对接,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搭建好平台,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让会员沟通更加顺畅,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为企业、行业、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

图片

图片

  与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相互探讨各自领域的现状,取长补短,也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东方泰洋的专业性、责任心,相信在未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