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关于组团参加第 22 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招募通知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关于组团参加第 22 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招募通知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4/8 10:59:15| 浏览次数:

  第 22 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 2024 年 6 月 27-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馆)举办。该博览会是展示城市建设成就、发展方向的行业盛会,是各级城市人民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宣传、展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北京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作为城市建设博览会的协办单位,承担组织建材行业企业参会工作。为给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大优惠的宣传平台,“博览会”为物资协会预留 300 平方米的集中展示区,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场地有限,请速与协会各专业分会联系报名。

  协会组团参展优势:

  1.协会专属区域,体现建筑业产业链的集群效应。

  2.目前已有七个省市的各级城市人民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参展并做相关的城市建设介绍。

  3.展会期间,协会将邀请各大设计院、工程总包、市政建设、监理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参观。

  4.组织专业论坛,增加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