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总结谋发展 携手再出发】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京成功召开

【总结谋发展 携手再出发】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4/1/11 15:26:37|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12月27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中油宾馆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审议通过了协会地址变更至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等事宜。协会会长、北京东亚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山,协会监事长、北京世纪洪雨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哲,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技术总监杨思忠,协会副会长、北京天成英良石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群,协会副会长、北京泰瑞通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印涛,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北京东方泰洋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繁盛,新加入协会的理事——北京奥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等协会30多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马丽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会长在致辞中对协会秘书处2023年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协会各分会秘书长也都在会上做了发言,对协会明年的工作都充满信心。孙哲监事长在总结中也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他表示,协会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民主办会,认真履行了各项服务职能,扎扎实实地与专家和会员企业携手同行,为建筑建材行业的稳步发展贡献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2023年,协会总体工作仍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会员企业、做好相关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联系纽带为中心,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完成市住建委委托的下乡技术咨询指导服务课题及相关统计等工作;号召会员企业加强诚信自律,填报诚信自律承诺书;反映会员企业的建议和需求;组织专家为有需求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开展技术交流,为上下游会员企业之间搭建互动沟通平台;根据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编制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同时为会员企业开拓市场开展各项对接活动,召开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峰会等,并利用协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协会自有宣传平台为会员企业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等。


图片


  2024年,协会将在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党建会建融合发展、一体推进,拓宽服务,认真履行协会服务职能:以行业需求和会员需求为中心,组织申报、编制建筑建材和工程建设领域相关标准;组织上下游会员企业进行互访考察交流;根据会员企业需求,组织行业培训;组织会员企业做好诚信自律工作;举办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配合好相关政府部门委托的工作,积极申报课题项目等工作。做好会员、行业、政府三方桥梁纽带角色,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和动员力,为建筑建材行业发展和首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