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与昌平区建筑协会联手推动零碳村镇项目促进工作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与昌平区建筑协会联手推动零碳村镇项目促进工作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6 10:48:08|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和昌平区建筑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混凝土装配式结构在村镇建设中的应用”专题研讨会,在昌平区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昌平住建委原副主任:包立秋,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副会长、装配式分会会长:杨思忠,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农村工作部、北京市昌平区建筑行业协会、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北京康居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康居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格林堡绿色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乡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研讨会。 
1.png
  研讨会由北京市昌平区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甄景文主持
2.jpg
  参会各单位企业专家围绕装配式体系在建设美丽乡村和零碳村镇项目中的应用,提升农宅的综合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研讨会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的非常有意义,各自受益非浅,不但提升业务知识,还交到知心好友、未来的合作伙伴。相信大家都能抓住这次难得的展示机会,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引领行业高端技术,战略定位与未来发展规划目标,共同推动实现“中国零碳村镇建设成功转化的目标。
3.jpg
  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副会长,装配式分会会长杨思忠重点发言指出:装配式建筑在中国率先在大城市发展,由套筒灌浆开始一枝独秀到目前多体系发展的百花齐放,开始向新农村建设拓展。协会各企业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与会各位专家推荐国内外好的装配产业体系,特别是轻骨料混凝土在装配保温体系一定大有作为。昌平成立零碳村镇装配基地展示交流平台,把装配式全产业体系链接在一起,让我们在这个平台上共同把中国的新农村装配式建筑体系建设做的得更好。
4.png
  最后,建筑行业专家,昌平住建委原副主任:包立秋做了总结发言:1、村镇建设市场广阔,装配式企业应尽快行动起来;2、边干边改,尽快完善混凝土装配式农宅体系;3、加强联系,互相学习;4、加强合作,汇集最好的结构体系和产业链产品,共同打造好零碳村镇展厅。
5.jpg
  研讨会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各自受益非浅,不仅提升业务知识,还交到知心好友、未来的合作伙伴。
6.jpg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