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承办门头沟区灾后重建“建材入户 技术下乡”活动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承办门头沟区灾后重建“建材入户 技术下乡”活动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9/4 21:14:11|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让受灾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捷、实惠的建材采购服务,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举办,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承办的门头沟区灾后重建“建材入户 技术下乡”建材展销会将于9月5日在斋堂镇文化公园正式举办。

  展销会邀请了东方雨虹、北京金隅、三棵树等知名建材企业,将大品牌、质量优的建筑材料送到大家身边,提供最便捷采购渠道。现场也邀请了北京住总、中建八局、博华信等施工、造价咨询企业,房屋修缮企业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节能建筑企业卧牛山建筑节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等装配式建筑企业。为灾后重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多样需求。同时,现场也将展示新型农宅建造技术,宣传建筑节能知识,发放农宅建材选用建议识别手册等相关资料,助力农宅建筑安全绿色节能的转型升级。

  此次展销的建材既包括砖、水泥、沙子、石子、钢筋、保温、防水、瓦等各类建筑主材,同时也有瓷砖、洁具、门窗、涂料等装修必备建材。

  参加展销会的建材生产企业将本着惠民、利民、便民的原则,所有建材价格将低于企业同期市场供货价格,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活动将在门头沟区山区镇街连续举办四场,欢迎广大居民就近参展选购建材产品,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9月5日、6日 9:30-16:30 斋堂镇文化公园

  9月8日、9日 9:00-16:30妙峰山镇陇驾庄大集

  9月12日、13日 9:00-16:30王平镇惠和新苑东北角

  9月15日、16日 9:00-16:30潭柘寺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