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第二届北京门窗技术比武活动成功举行

第二届北京门窗技术比武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7/5 17:16:39| 浏览次数:

  6月16-17日,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金属结构(门窗幕墙)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门窗技术比武活动”与“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年会暨首届京津冀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峰会”同期在京成功举行。

图片

北京和平铝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靳云雁女士介绍“第二届门窗技术比武活动”

  首先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金属结构(门窗幕墙)分会副会长、北京和平铝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靳云雁女士宣布比武活动开始,并介绍比武活动的背景情况。为推进门窗幕墙企业文化建设,弘扬“公平、卓越、高效、共赢”的发展理念,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凝聚力,分会特筹划了此届“比武活动”,2021年举办了首届活动,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为了提高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经会员代表研究决定,“第二届北京门窗技术比武活动”在协会“峰会”期间举行。希望报名的企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凝心聚力、勇毅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门窗制造者的时代风采,为门窗制造队伍技能水平全面提升做好示范引领,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图片

总裁判王洪涛教授在介绍比赛规则和裁判组成员

  接着“第二届北京建筑门窗技术比武活动”总裁判、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门窗幕墙行业知名专家王洪涛向大会宣读了“比武项目和比武规则”,并介绍了裁判组成员,裁判组由4人组成,其中总裁判一名,裁判员两名,副裁判兼记分员一名。

图片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专家齐根彦主持活动颁奖仪式

图片

裁判组评分

图片

裁判组评分

图片

裁判组评分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精工奖

  本届比赛设置“整窗集体”一个项目。结合专业技术裁判评分与“峰会”参会嘉宾投票,综合评价排名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精工奖”四名:其中,一等奖获得单位为北京宏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二等奖获得单位为北京良塔装饰工程中心、中雄河北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三等奖获得单位为北京东方泰洋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任丘市华泰金属有限公司、北京兰天方圆铝塑门窗有限公司;“精工奖”获得单位为北京(大厂)和平铝业有限公司、北京金诺迪迈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跃畅金属门窗有限公司、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会上为这些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在这信息裂变、理念多元的社会大背景下,文化根脉的传承与创新精神的激烈碰撞,时代在呼唤“精品”,更呼唤“工匠精神”的回归,本届“建筑门窗技术比武活动”与“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峰会”让大家沉浸式参与到“精品制造”的现场体验当中,让我们继续弘扬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落实北京市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新标准,共同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寻找新赛道!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金属结构(门窗幕墙)分会于2021年策划了“门窗技术比武活动”,并于同年5月18日举办了“首届门窗技术比武活动”,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支持,两届活动共有60多家企业参与,该活动将作为协会的品牌活动持续推进下去。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