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京建物协与平谷区大华山镇胜利村签约助力“脱薄”

京建物协与平谷区大华山镇胜利村签约助力“脱薄”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7/19 10:23:58| 浏览次数:

  7月15日,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平谷区商务局承办的“桃醉平谷·2022年平谷区鲜桃季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金海湖畔召开。会上平谷区政府号召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平谷薄弱村“脱薄”行动。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下称京建物协)积极响应号召,与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胜利村签订助力“脱薄”框架协议。从即日起,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将组织和动员会员企业一起加入到北京市助力“脱薄”的队伍中,为“推动乡村资源品牌化经营、多元化增值,完善农业价值链,推动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贡献协会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京建物协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市属一级社会团体组织。目前协会下设秘书处、专家委员会、标准编制委员会和七个专业分会: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建筑石材分会、管道与水环境分会、建筑金属结构(幕墙、门窗)分会、建筑砂浆分会、建筑防水分会、建筑机械分会。协会有会员单位500余家,是建筑建材行业内综合型社团组织。2015年,被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评为四星级社团。

图片


  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为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为会员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搭建政府部门和企业互动的桥梁”的发展宗旨。同时,在协会前行的脚步中,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此次与平谷区大华山镇胜利村签约助力“脱薄”工作,协会将组织和动员会员企业精准发力,加强联动效应,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将助力“脱薄”工作落到实处。“以购代捐”助力当地农民朋友农产品的销售,同时开展当地农民朋友日常购买的建材产品的相关知识普及,以及农宅建筑的修缮维护等技术指导。总之,协会将以本次“签订助力‘脱薄’框架协议”为契机,利用协会自身资源广泛等优势,为“助力脱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协会力所能及的服务。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