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企业座谈活动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企业座谈活动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2/22 15:13:22| 浏览次数:

为了解协会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和诉求,1月13-1月17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由孙哲会长、金惠荣秘书长,孙莉专家、邹永欣副秘书长组成的调研组,到访了北京占海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京喜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创业久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禹都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共5家防水企业,协会专家从生产技术、施工技术、企业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由孙哲会长亲笔题写的新春对联和“福”字送到企业,祝福企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占海防水

占海防水总经理于占海接待了调研组,在座谈中,协会领导班子企业负责人针对2021年行业市场的变化进行了探讨。在今年年初疫情期间并没有打乱占海防水生产和经营的节奏,而是有针对性的采取了一系列有利措施,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在疫情好转后企业的生产和经营销售有了稳步提升。

图片


新世纪京喜

京喜集团总经理孙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孙媛总经理对2021年的企业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近几年的积累中,京喜集团凭借合作、创新、突破、共赢的思路,赢得了市场的尊重。秘书处也认真听取了孙媛总经理对协会2022年提出的工作想法和建议。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京喜集团智能展厅,展厅内京喜集团技术总工张巍结合视频和基础筏板构造模型为协会专家讲解了防水施工过程。

图片


创业久申

久申总经理邱雪热情接待了协会调研组一行,在久申防水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雪表示久申防水一直秉承做国标产品的基础上发展自己的特色产品,企业一直坚持品质优先、环保先行原则,稳步发展。随后协会专家与公司总经理邱雪就久申发展科技创新和开发新产品、新系统进行交流。


宇阳泽丽

宇阳泽丽总经理彭松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彭松涛总经理就企业背景、生产、销售以及施工方面做了相应介绍。他表示优化产品结构,持续以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技术总工王淑玲对企业2021年的销售经营、材料生产和施工工程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介绍了2022年发展方向和新的目标。

图片


北京禹都

禹都董事长郝广英、总经理孙婉珍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郝董事长介绍了禹都经历二十年的发展。北京禹都已成为一家集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技术咨询、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同时与中铁、中建合作,与市政房改区基建为辅的经营理念思路,产品质量稳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经过走访协会会员单位,协会了解到2021年受疫情严重影响,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各种原材料成本不断提高,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环境下,企业克服各种困难,不懈努力在销售、材料生产、施工工程上相比同期都有所提高,有的企业在产能和施工工程方面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2022年打下牢固的基础,也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不断努力完成更高的目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