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6 14:13:49| 浏览次数:
 1.jpg
  3月25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临时党支部在协会208会议室成功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扩大会议。会议特邀请北京市生产制造业第三联合党委党建指导员张小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员齐根彦同志主持。
  会上,齐根彦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对新党章学习的感悟,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严格政治纪律,开拓创新,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好岗位职责,自觉树立党员在群众中的“榜样”形象,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我们协会的凝聚力和行业影响力!积极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jpg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发表了对新党章的认识与看法,同时做了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支部评价表和党员测评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会把对新党章的学习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会上,秘书处也提出要组织大家进行协会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的计划,例如财税,法务等,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提高业务水平,按章程开展活动,按党章要求规范个人行为,提高思想意识,多学习,不做违法违规工作。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第三联合党委党建指员张小虎同志表示,协会是党的引领和发声的重要阵地,每一个协会组织都有几十、几百家不等的会员单位,现在会员单位也基本上都成立了党支部,突出了党统一领导的重要性。他建议,党的领导也要体现到协会的章程中,在协会的章程中要突出体现党赋予的方向性、政治性和引领性!
  他表示,回顾历史非常重要,一百年前,我们没有发言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推翻了压在身上的三座大山,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揭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开启了伟大的新征程。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到2035年实现经济总量或人均收入翻一番。这些规划表明,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同理,我们的协会组织也面临着更好的发展时期,所以,我们协会要抓住机遇,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好好学习,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在与会人员与党旗的合影中,愉快圆满地结束了!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