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雄安各项施工建设进入快车道

雄安各项施工建设进入快车道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1 16:24:07| 浏览次数:
3.jpg
京雄城际最大车站:雄安站开始进行内外装饰装修,年底投入使用
  根据信息显示;近两年内,雄安建筑建设进度加快,建筑砌块墙材产品需求订单量激增,已出现有砌块墙材产品供不应求的状况,“雄安各项施工建设开始进入快车道”。房山区昊达岗山建材有限公司经理李宏明表示;该公司已经(正在)申请报批该公司作为首批建筑砌块墙材供应商,积极参与雄安建筑工程建设。
  11月25日,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组织顺义金海生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和凯德弘建材有限公司砌块企业领导与技术人员到房山昊达岗山建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4.jpg
  考察交流中,企业老总深入砌块生产车间实地考察砌块生产过程。
5.jpg
  考察中,砌块同行企业之间现场切磋,毫无保留地交流砌块产品生产中的保证质量、提升产品合格率的经验与做法。
6.jpg
  近年来砌块企业在发展循环经济,建筑垃圾废物利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据统计报告;房山昊达冈山建材(砌块)公司近三年生产砌块制品,在原料中添加使用建筑和生活垃圾处理后可以作为建材辅料使用建筑和生活垃圾辅料5万余吨。顺义:金海生2019年生产砌块建材制品,使用建筑(生活)垃圾料16000千多吨(有票据)。凯德鸿建材公司近年生产砌块都是建筑垃圾辅料,消纳建筑垃圾料有5万余吨。仅此三家砌块企业总计就消纳建筑垃圾料10余万余吨。为北京市建筑、生活垃圾废料再利用做出了贡献。
7.jpg
  建筑和生活垃圾经过处理后产生的辅料应用于建筑砌块墙材砌块制品初期,由于多种原因和客观因素,各企业都曾遇到生产出的砌块制品强度不够、质量不稳的情况。为解决这些问题,各砌块企业技术人员经过研究,采用多种不同的配料方案、不断试验改进。积累了自成一体独家秘籍的经验和方案。在此次考察交流中,三家砌块企业老总和技术人员都毫无保留的交流了使用建筑和生活垃圾的配比、工艺和具体做法,为砌块企业今后提升建筑墙材砌块制品质量和稳定生产,有了可靠的依据和技术保障。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