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

来源:中国建材报|发布时间:2021/12/10 16:03: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08171314.jpg

 12月8日,由中国石材协会、广西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岑溪市委员会、岑溪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开幕。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全国性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多家媒体记者共290余人出席活动。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副秘书长、建筑石材分会秘书长范寅应邀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于12月8日至12日在岑溪市举行,本届石博会以“生态赋能、活力石都”为主题,突出“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理念,有来自全国289家企业参展,设置有石材建材展销、石材机械装备展销等7个展区和石材企业“云上展”,并举办全国石材矿区绿色融合发展交流会、绿色矿山创建研讨会、“广西有礼 广西有味”文旅商品暨非遗美食大集市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全新姿态展示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208171321.jpg

  开幕式上,岑溪市威隆花岗岩矿山开采及石材加工技改项目、晟辉环保花岗岩及陶瓷抛光废浆深加工项目、乐达矿山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

  据介绍,岑溪地处桂东南,是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广西梧州的重要窗口、北部湾经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两湾联动”的重要联结点,素有“广西的小深圳”之称。4年前,岑溪以石为媒、因石结缘,共启合作之门,共架合作之桥,共筑合作之台,揭开了中国南部石材行业交流合作崭新的一页,让全国石材人重新领略了石都岑溪的魅力和风采。4年来,岑溪通过一届届岑溪石博会,共同见证了岑溪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不平凡历程,共同收获了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依托岑溪石博会,岑溪累计签订了石材产品购销合同200多亿元,签约招商项目78个,引业界瞩目、令众人喝彩。岑溪石博会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石材专业展之一,是岑溪扎根广西、拥抱全国、走进东盟、走向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截至今年10月,岑溪市规上石材产业企业达114家,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62%,产值达81.2亿元,产业链累计带动1.2万人就业,石材产业已经成为强市富民的重要支撑。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