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中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9/12 20:57:24| 浏览次数:
 中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法人公司。
1.jpg
  中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属的廊坊部品厂是我司的预制构件生产基地,提供装配式建筑各类部品部件的生产、施工和服务,提供多种类型的预制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生产基地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龙河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日均PC构件生产能力500 m3,年设计PC构件产能20万m3,是国内一家同时拥有两台德国先进生产线的生产基地。工厂配置5条生产线:内墙板生产线、叠合板生产线、钢筋生产线、外墙板生产线以及异性构件生产线。其中内墙板生产线、叠合板生产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德国安夫曼全自动生产线,配备国内首台自动摆模机械手,自动控制系统可以BIM系统无缝连接;外墙板生产线、钢筋生产线、异型构件生产线均采用国内主流厂家生产,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公司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生产工人均来自京津冀地区老牌预制件厂,多年从事预制构件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参与了京津冀地区大量楼宇的预制件供应项目。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