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金石万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金石万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9/12 20:56:07| 浏览次数:
 北京金石万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万丰企业集团投资,是一家以创意设计为核心竞争力,集矿山开采、原料进出口、板材及异型加工、工程装饰、单元式幕墙生产等全产业链环节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石材装饰企业。
1.jpg
  公司注重文化内涵艺术美感的融合表现,将对艺术的苛刻追求与完美展现,凝聚于提升客户产品价值的过程中。
  公司经营方针是“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以帮助客户提升产品价值为己任,用心用专业用人品铸就高品质产品。
  公司内部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在技术售后服务环节配备专业团队。各部门以质量体系为基础,通过专业技术服务实现对客户承诺的操作流程而协同努力,使石材本身的特征予以完美而充分的表现,造就了具有竞争力的优秀团队。
  多年以来,万丰就凭借着精湛的设计加工技艺、强大的采购能力和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在国际石材市场里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面对全球化的市场大潮,万丰企业投资北京金石万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愿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传递石材文化,构建艺术经典。
1.jpg
  北京金石万丰将本着“表现自我,服务社会”的精神,在前进路上继往开来,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