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9/12 18:53:51| 浏览次数:

1.jpg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以高密度聚乙烯为主要原材料,引进德国克拉公司技术,实现HDPE高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俗称克拉管)生产产业化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38-2号恒泰国际。2018年12月6日经石家庄行政审批局批准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12月26日,获得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证书,成功挂牌上市,成为辛集市首家上市企业。

截止目前,我公司已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证书(B)级、“绿色建材产品联盟”会员单位并获得了CE证书等多种荣誉。我公司参与编制了《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db13(J)T211-2016海绵城市设施施工及工程质量验收规范》,2018年11月我公司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公司自主研发的“承插热熔式物联网功能排水管道”项目荣获“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荣誉证书,并获得“入围国家级成长组行业总决赛”证书,公司自主研发的DN3500超大口径HDPE  B型结构壁SQ型管材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我公司还与河北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多家校企签署为战略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惠及广大用户。

公司主要产品有Φ200mm-Φ3500mm规格的各种高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管件、检查井、海绵城市专用反渗管、化粪池、小型污水处理设备 、海绵城市专用储水罐、城市综合管廊等。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海绵城市、市政建设、乡村改造、石油化工、港口码头、核电、机场、高速公路等雨水、污水、收集、排放等领域。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忘初心、结实做管、合作共赢、顾客至上的宗旨。我集团以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把公司的利益惠及广大用户,同各界朋友与时俱进,在提倡绿色环保的过程中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大跨步的前进!

1.jpg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